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救援掃毒工具 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 2010

中毒了,連防毒軟體都開不起來,手邊又沒有其他電腦可以救援怎辦??
遇到這個問題就可以用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 2010來幫你掃毒了,
官方網站: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 2010,載點:http://downloads5.kaspersky-labs.com/devbuilds/AVPTool/ ,將安裝完成後的資料夾放入隨身碟,變成隨身攜帶的掃毒工具了:

進入setup_9.0.0.722_17.06.2010_11-40執行setup_9.0.0.722_17.06.2010_11-40.exe就可以了:
 程式主畫面:
 可以設定安全級別(高、中、低或自訂):
 設定安全級別(自訂),設定當掃描時間過長,可等待的時間:

掃毒完離開時會詢問你要不要移除,可以選擇不移除繼續使用,若要放在隨身碟隨身攜帶,請不要移除唷。
總之是個不錯的工具,當作救援工具留著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