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ASP.NET 2.0使用FCKEditor問題

具有潛在危險 Request.Form 的值已從用戶端 (FCKeditor1=") 偵測到。
  • 這是因為事實上送出的時候,所送出的內容是HTML的語法,而ASP.NET預設為了安全起見不允許html的語法,所以這時候,還要再修改個東西,把剛剛的aspx最上方加上以下的屬性設定
    validateRequest="false"
  • 再重新整理一次結果,就可以看到效果
  • 所以使用上,要存入資料庫只要把Me.FCKeditor1.Value的內容存入資料庫就可以了,要從資料庫中取回,也可以使用Me.FCKeditor1.Value = Dr.Item("FieldsName")就可以了,真是方便啊!!

安全上的注意事項:

  • FCKeditor雖然設定上還蠻複雜的,不過程式撰寫上真的很方便使用,不過這裡還要特別注意一些事情,由於使用時會將html的語法的 Request安全設定打開,因此有可以會讓您的網站,被殖入iframe的攻擊,所以建議承接Me.FCKeditor1.value 後,最好先處理一下是否有iframe的資料,如果有,最好替換掉、或者發出警告讓使用者不允許填入iframe

沒有留言: